Are you reading my mind? Or are you getting lost in it?

Don't presume you know me, cos I sure as hell don't.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05

找自己

如果连唯一的在乎都不在了,
我还剩下些什么?
如果连唯一的资助都离开了,
我还能走到哪里?

失望,难过,空虚,寂寞,
陪伴着我走过许多路。
希望,快乐,目标,知己,
是否会永久陪着我走?

当在乎和资助都不在时,
我又得重新找自己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